2-1,到底是曼联的方式仍是拜仁的方法?血压必需升高到极限的一种沸腾,情感和金钱的结晶核聚变发生的效应,像个孩子,请你还给我,11年了!!!还给我!!!

爱上奥利奇。

 

直到2010-03-31,2点45。

02年日本的横滨,08年奥利地的恩斯特-哈普尔,离冠军咫尺之遥的间隔,没有比尔霍夫,没有,等到最后一秒,没有奇观。

瑞博,破博,12博…………一次又一次的成功,www.csd2345.com/HuShengJianBao-2012Nian1Yue4Ri.html,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就像人生,潮起潮落,花开花谢。我成了金钱的奴隶,智慧和福气的博弈,一天一天。

奥利奇,谢谢你。又是克罗地亚人给英国人上了最后一课,那是皇宫贵族里没有过的钢铁,久违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当奥利佛卡恩退役的那天,这个星球也失去了钢铁;于是,梅西、卡卡的时期降临了。

 

 

 

 

这个星球失去了我,www.csd2345.com/HuShengJianBao-2012Nian1Yue4Ri.html

当齐祖脱下NO5的那天,贝莱隆和里克尔梅成了古典的余脉,年纪跟伤病用了很少的时光停止了这种古典的节奏;

邋遢漂亮的货泉主宰了这个星球运行的速度,再也看不到贵族的皇家马德里、AC米兰;铁血的拜仁、利物浦;切尔西足球开端引导这个舞台,要想成为这个舞台的王者,再也没有古典的评审,赌博公司和地下交易制订了新的法规,龌龊和黑暗,无休止的好处链条,没有太阳的引力,不晓得滚动的方向,即便有太阳神的万有引力,天平也会偏向金钱引力的方向。

 

一度,被星球废弃的我,还是舍不得少年时代莫名的激动,可能这就是恋情,无需要理智,无须要情理,我会去买你,因为我爱你;让游戏玩我?不如一起玩这个金钱游戏。就像素来都没弄清楚是我需要烟丝,还是烟丝离不开我那样,我又回来了,来看看你,玩我的星球,OK,一起玩,OK?

 

我不爱好梅西,由于他是阿根廷人;我不喜欢卡卡,因为他是巴西人;不容纳的民主,只有血液,铁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14fs1ig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