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温顺如水的双眼是我,www.cckz2012.com
整晚陶醉的世界
飞腾的琴声如玫瑰花雨
午夜星空中漫舞
你那柔软的双唇是我
荡涤哀伤的源泉
你的每次亲吻让我轻巧
给我眩晕的夜晚
你苗条的腿迷离的双眼
你阳光般的笑嫣
手指飘动心也在舞蹈
为你拨动的琴弦
歌声飞舞心也在跳舞
为你歌颂的夜晚
这春天的夕阳是你
宛如桃花的相貌
与你再次相逢那一霎时
我晓得所有都变了
我那永远多变的世界
领有只为了再告别
就像这天涯的夕阳如血
不停焚烧又燃烧
沉默不语我沉默不语
只是悄悄的看着你
我突然忘了我来时的路
它已消散就像闪电
我的长发它不再飞舞
我的世界已变了
我的琴弦它已经锈了
我的心也空了
沉默不语我缄默不语
只是悄悄的看着你
我溘然忘了我来时的路
它已消逝就像闪电
嘟.......
嘟.......
               制造:Yourmans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14fs1ig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